close

  本報訊(記者譚德磊 楊濤)昨晚,武昌南湖路長虹橋一生產棉絮的門面房突然起火,室內10租房子0多床棉絮被火燒毀,所幸火災未造成人員傷亡。
  記者趕到事發地點時,大火剛被撲滅。起火的是一間面積約20平方米的門面房,門口宿霧堆滿了被火燒毀的碎棉絮,牆壁和天花板被熏得漆黑,後側的木窗框已被燒焦。
  現場目擊者稱,昨晚6點半左右,房間內突然開始起火,明火夾雜著濃煙從門縫和窗戶往外涌。幾分鐘後,兩台消防車趕到,在半個小時內,消防員用高壓水槍將大火撲滅。正抗癌食物在清理現場的棉絮店老闆成先生說,昨晚,房內生產棉絮的電機突然起火,瞬間引燃了屋內的棉絮。幸虧消防官兵撲救及時,才將火勢控制住。不過,店內正在生產的100多套棉絮被火燒、被水泡過後,已經沒法再使用,損失至少上萬元。  (原標題:價值上萬元的100多床棉絮被燒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qigk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