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滋味”二維碼上線啟動儀式(南海網記者 符玲 攝)
  南海網海口1月1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為進一步推廣海南本土美食,南海網1月16日聯合海南龍泉集團、海口旅游職業學校在“海南美食大講堂”網絡平臺的基礎上又增新功能,消費者只需掃一下菜單上的二維碼,即可通過鏈接收到菜品的視頻、圖片、文字等多種形式的介紹。
  “海南美食大講堂”是於去年上線的海南首檔本土網絡美食節目,由海口旅游職業學校和南海網共同推出,這檔網絡視頻節目不但從文字、圖片等方面詳盡的介紹了海南“瓊菜”系中的多種美食,還錄製了詳細的製作視頻,讓網友能夠更加直觀的瞭解“瓊菜”這一海南獨有的傳統菜系,感受海南傳統文化、人文歷史及民俗風情。
  線上介紹如此讓人垂涎三尺,那線下美食又在哪呢?為了方便網友品嘗更多瓊菜佳餚,海口旅游職業學校與海南本土餐飲企業——龍泉集團合作,推出12道精選瓊菜佳餚,併為之配上了獨有的二維碼。
  海口旅游職業學校副校長楊英告訴記者,在海口市龍華區大同路的龍泉大酒店內品嘗的客人們,通過移動終端掃描二維碼,就能詳盡的瞭解所點菜式的來歷、用料以及做法,通過店內免費wifi,用餐的客人們更能流暢欣賞到美味佳餚的製作視頻。
  “海旅職學校做的美食視頻傳承了瓊菜文化,而龍泉集團的佳餚則是展現了瓊菜健康,兩者的強強聯合,再加上南海網的二維碼掃描,可以顯見,瓊菜的未來將借力網絡發展得更好更強。”海南省烹飪協會常務副會長林俊春動情地說道。
  “海南滋味”二維碼上線啦(南海網記者 符玲 攝)
  “海南滋味”之正宗文昌雞(南海網記者 符玲 攝)
  移動終端掃描二維碼,就能詳盡的瞭解所點菜式的來歷、用料以及做法(南海網記者 符玲 攝)  (原標題:南海網推出“海南滋味”二維碼 可瞭解瓊菜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qigk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