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格力公司L君近幾天的電話成了熱線。辦公室細心的同事幫他統計了一下,10個電話中有一半是向他咨詢格力紅四月情況的。L君說,這些天,自己簡直成了一個“紅四月接線員”,親戚、同學、朋友,甚至朋友的朋友,給他打電話問的都是同一件事:今年的紅四月什麼時候搞?都有些什麼機型?會是個什麼價格?最後都不忘叮囑一句:“幫忙搞幾張認籌券,現場太擠了,你就幫忙把貨買出來,錢一分不少,省的就是排隊擁擠的麻煩。”活動還沒有開始,他手中已經積攢下了數十套格力空調的“預訂單”。
  不只是L君,現在山東格力每一位員工身上都背著幾套格力紅四月的“人情債”。很多人都是剛過春節就向相熟的格力員工打聽紅四月的事情。一些細心的格力員工專門備了一個記錄本,認真地將這些信息記下來:“人家托咱辦事,是對自己的信任,更是對格力品牌的信任,咱不能辜負了人家。”
  萬眾期待的2014版格力紅四月——萬人空巷搶格力活動正在進入“讀秒”階段。無須渲染,格力員工越來越忙碌的節奏和各認籌處火爆的預售場面預示了一切。
  當前各家電品牌的營銷活動接二連三,為什麼單單格力紅四月一枝獨秀?同樣都祭出了“價格牌”,為什麼格力紅四月備受消費者的青睞?這是因為,“價格戰”雖然此起彼伏,卻只有格力紅四月真正“正解”了價格戰內涵,消費者也真正看明白了格力紅四月的“價格戰”——格力紅四月價格戰的葫蘆里賣的可不是一般的藥。質量是基礎,品質是保障,價格是建立在以上兩個前提基礎上的“低價”——這是格力紅四月活動最顯著的特征。選擇格力品牌的,基本都是奔著格力的品質去的,正是因為格力有口皆碑的高品質,所以,平時即使價格貴一點,人們也願意選擇格力。而格力紅四月正是對準了這一點,在品質保持不變的前提下,將價格拉下來,讓格力品質與全民共享。有句話說“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就是告訴人們一個消費規律:好東西物有所值,撿便宜可能會吃大虧。而格力紅四月則顛覆了這個消費規律,響亮地告訴人們:便宜也能買到好貨,格力紅四月就是最好的證明。
  每年的紅四月,格力的莊重承諾都擲地有聲:全線降價,全年最低,一年僅此一次。格力發自內心的誠意,消費者都能感受到;格力對市場的莊嚴承諾,最終也換來了消費者矢志不渝的忠誠。所以才有那麼多的消費者,寧肯苦等一年,也一定要等這一天。格力紅四月,已經成為廣大消費者購買空調的專屬節日,成為營銷經典的永久印記。這是全體格力人的榮光,也是廣大齊魯消費者之福。  (原標題:每個格力人都背著紅四月的“人情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qigk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