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息據《北京青年報》報道,“原原現在左手還是不能抓取東西,沒力氣,走路也不穩。”在北京東四環的一家醫院的病房內,在半年前曾被一個10歲女孩摔打的重慶男童原原,如今已在此處做了一周的免費康復治療。
  原原的爸爸前天表示,幾位愛心媽媽聯絡了這家北京的醫院後,醫院同意免費為原原做為期兩個月的康復治療。此前在重慶,他們已經為原原的傷情花費了30多萬元,打人女孩家庭至今共給了他們7.8萬元。未來,康復費用應該不是個小數目,“走一步看一步。”目前,他們正等待做了傷情鑒定後法院判的結果。
  在父母看來,做了開顱手術後的原原,性格有了很大的變化。原原的媽媽回憶,以前孩子的性格很溫和,而且很懂事,如果他做了一件“壞事”後,發現大人的臉上沒有笑容,就不會再做了。而現在,他的脾氣很暴躁,做錯了事也不在乎大人們開不開心了。
  由於太小,原原根本記不得被打的經歷,他的父母決定,等他長大了也不會告訴他小時候的這件事,要讓他健康快樂地成長。Y  (原標題:重慶被摔男童術後變暴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qigk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