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11日訊(記者 韓霄鵬)今日凌晨,市文明辦、公安、城管執法、園林等四部門再次展開聯合行動,5名在黑虎泉泉池游泳的男子受到處罰。據悉,這是四部門在本周內展開的第二次聯合執法行動。7月10日開始,四部門正式建立針對泉池游泳等行為的夜間執法長效機制。
  比起前幾天,10日晚上涼快了很多,但是針對護城河游泳等不文明行為的查處工作並未因此鬆懈。10日晚11點多,近30名行動隊員集合完畢,按照部署分水陸兩組到指定地點待命。
  11日1點10分,總指揮一聲令下,行動隊員立刻奔向泉池。乘坐快艇的隊員迅速在水面進行封堵。記者在現場看到,行動人員移動的速度非常快,幾名游泳者本想伺機逃跑,眼看所有出路都被封死,不得不乖乖上岸。
  在逐一進行身份核驗後,執法人員對5名游泳者下達了《當場處罰決定書》,責令其改正違法行為,並給予每人50元的行政處罰。
  執法人員表示,如果有過“案底”的游泳者再次被罰,將被從嚴從重處理。同時,執法人員警告存有僥幸心理的游泳者:游泳莫入泉池,入泉池必被罰。  (原標題:又有5人到泉池游泳被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qigk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