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陳磊 天津市黨政領導班子近日出現大規模調整,多位副省級領導職務變動。
  據天津人民廣播電臺官方微博消息,昨日上午,天津市人大常委會舉行第13次會議,審議並通過了市政府關於提請審議的人事任免案,決定任命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市委常委、秘書長段春華為副市長,並決定免去新晉市委常委宗國英的副市長職務。
  官方簡歷顯示,段春華生於1959年10月,河北容城人,曾長期在天津市任職,曾任共青團天津市委副書記、書記,市寧河縣委書記(正局級),市農委主任、市委農村工委副書記等職,2007年6月升任市委常委、秘書長,2012年11月入選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
  昨日卸任市政府副職之前,宗國英已獲任新職務。《天津日報》昨日消息,經中共中央批准,宗國英任天津市委常委,散襄軍不再擔任天津市委常委職務。
  散襄軍生於1954年6月,已年滿60周歲。今年初,他已經當選為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今次退出天津市委常委班子遵循了正常的人事安排慣例。
  另外,散襄軍稍早前已將其兼任了7年的天津市委政法委書記一職交接給了袁桐利。在改兼天津市委政法委書記後,2012年5月升任市委常委的袁桐利將之前兼任的濱海新區委書記一職交接到新晉天津市委常委宗國英手中。宗國英,河南內黃人,2009年12月出任濱海新區區長,去年宗國英開始同時擔任天津市副市長。
  除了黨政領導班子大幅度變動外,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天津市原政協主席何立峰今年6月進京擔任國家發改委副主任一職後,天津市政協主席這一正部級職位,目前也處於空缺狀態。  (原標題:天津市黨政領導班子大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qigk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