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09 09:06:11 [提要]濰坊壽光市紀台鎮第二中學小學部57名學生在食堂就餐後出現嘔吐、腸胃不適等情況。經有關部門調查,事故原因為:學校饅頭機突發機械故障機油泄露、麵粉沾染,製成饅頭後被學生食用所致。
  齊魯網11月9日訊 9月12日,濰坊壽光市紀台鎮第二中學小學部57名學生在食堂就餐後出現嘔吐、腸胃不適等情況。經有關部門調查,事故原因為:學校饅頭機突發機械故障機油泄露、麵粉沾染,製成饅頭後被學生食用所致。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報道,目前山東壽光因食堂饅頭機漏油而食物中毒的57名小學生,大部分康復返校上課。仍未治愈的4名學生7日再次轉院,繼續接受治療。壽光市官方昨天派出專門小組赴京看望學生,協調治療。  (原標題:濰坊壽光學生食物中毒事故原因查明 系食堂饅頭機漏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qigk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